Saturday, April 10, 2010

超级补习学院 = 超级诈骗集团?

May 12 Tue 2009 18:14
转贴

最近去看了我学弟兼前同事-家平的blog。这家伙做了超级助教做到最后,还是不爽到不能 Tahan,也索性在blog开炮了。

之前我写过一系列的
超级补习学院老师传内容其实算很给脸超级教育集团 了,其实我都可以爆更多料,拍更多证据上来让大家欣赏。偏偏我就是容易心软和写太多给爸爸知道的话会骂我,反正我对他们恨意不会深,只是纯粹不爽。
他 们很想利用我们去挖其他补习中心和学校老师的料,然后向教育局投诉嘛。以为我还小,很白痴啊?
要去揭发你们也行的啦,只不过如果上Court斗钱 的话,我只会自讨没趣。

Sitiawan的这个分院,我和慧彦2人是第一代的助教。做没有几天就发现了很多事,要不是抱着“他们刚搬来, 新开店”的好人心理,我们早就跑了。那4个家伙讲到自己很厉害,却不知道卡乔鸟是哪一号人物。加上我的惯性好奇心理,我当然会趁他们不在的时候手痒乱动一 些东西,还有上网查大家对他们的评价。年龄我或许是小过他们啦,但基本的逻辑性和判断能力我不会差到哪里去。什么master啦,什么高智商啦~

我 的EQ是很不好啦。我也不懂诚实算不算EQ的一部分。
根据他们的《超级教育集团助教手册》第7页:助教条件
1.成绩优秀

看他们教功课 啊,我和慧彦都要骂粗话。小学啊~
所以最后我才判断说:超级只适合教小学那种很noob的。




哈,好怀念在那边的几个星期~

当时的故事,16篇:
超级补习学院老师传


还记得 当时家平和伟伦是多么地爽超级,造成我知道很多事情都不能跟他们分享,我在blog开炮轰超级也不能叫他们看,就是怕他们嘴巴痒去叫那几个家伙讲。

现 在他自己开更大的炮,也开始劝人进超级前三思:

超级教育集团 OR 超级诈骗集团?? (1)
我在超级的日子(2)谎言+心机 女
我火大了!超级诈骗 集团!

我错怪超级 了?

中学刚毕业的请看看 这里


始终是要自己见证黑暗了才会开悟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