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British Business School不受承认

British Business School,别名为TMS Management School ... 为超级补习中心强力推荐的新加坡学院,号称比Matrikulasi、STPM、拉曼及所有马来西亚大学更好。 每个星期上课一天,一次四个小时。 第一年Diploma,第二年Advance Diploma,第三年Degree,第四年Master http://www.britishtemasek.edu.sg http://tamasek.com/ http://sgtms.edu.sg http://sgschool2009.blogspot.com/ http://www.stms.edu.sg/ http://tmsschool-tms.blogspot.com/ 网站换了有换,理由有完没完 误解1: 正解:MOE是新加坡管理政府大学学院的机构。BBS为私立学校,不关MOE的事,而是CPE。 受CPE承认的名单 :http://www.cpe.gov.sg/cpe/slot/u54/Legislation/PEIs%20Registered%20with%20MOE%20(before%2021%20Dec%2009).pdf 没有British Business School。 不但不被承认,还是没有注册的那种! 新加坡效率很好,不信者可电邮询问 MOE http://www.moe.gov.sg/ Feedbeck:http://www.moe.gov.sg/feedback/ CPE (Council for private education )http://www.cpe.gov.sg/ Email:CPE_CONTACT@cpe.gov.sg 或致电: (65) 6499 0300 淡马锡商学院的Casetrust Accredited也是假的! 新加坡的私人学府招收外国学生必须获得消协的CASETRUST ACCRDITED认证。 http://www.case.org.sg/casetrust_peo.plx?rm=results 还是没有这间学校在里面!

BBS联络Email: BBS联络的手机号码: BBS院长即是超级集团创办人

其他例子分享在Facebook Group很多 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110458548979416 应该跟这间学校没有关系的老板,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