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超X教育集团 OR 超X诈骗集团??

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http://orangeokp.blogspot.com/2009/05/or-1.html

我在超X的日子

从一月十二号开始,我进入了刚在S'WAN开分院的超级……看清楚,是s'wan分院 太多人没有看到

由于CERIA那边没有收我们,我和我表哥就到超级INTERVIEW..做助教..
INTERVIEW 3 - 4小时,wakao
INTERVIEW我们的一直在重复:
1)政府大学不好
2)他们超级有很多人中了JPA和MATRIX,但他们都选择留在超级,而T先生(负责人),他 就是其中一个随随便便中了MATRIX,但,他没去
3)T说读中六的都是笨蛋!
4)T说他23岁而已,却已经在读着美国MASTER文凭
5)拿出电脑,SHOW给我们看车……没错!就是车!
6)说那些读私人的学生只会向父母要钱,没有用!读公立的很浪费时间,傻的!新加坡会 贬低这类的文凭!
7)T说他们在超级读书的,一个月去KL上课1次,便能轻轻松松拿到有名的新加坡大学文凭(问过我住在新加坡的来亲戚了,学校的名字听都没听过)
8)那里只有的读BUSINESS ADMINISTRATION……而且一定要在那里做老师!
9)他说进来超级几年了,跟朋友也没话聊了,因为他每天都在进步,所以和他朋友的差距越来越大!
到了最后最后,他告诉我们,在这里的助教1小时--RM3

哇。。哇。。哇!RM 3 !!
我们像是没人要的老姑婆,突然有一个人说要跟你在一起,你说,你会不会答应?
肯定会啦!不信你去问MISS MOK!

我们那里有两位负责人- T(男)和C(女)
上班后,他们的确蛮好的,两位负责人都会拿怎样帮助我们成功的书来给我们看,经常开会,讲东西!
C人好好,那时候会带我们出去吃东西,不过还是我们自己出钱!
他很关心我们哦 ~ 左一句吃饱了吗?右一句OK吗?
人好好对吧?
你错了,我也错了!

在里面这么久,我们去派传单很多次了……
‘派传单是学习,学习你们如何面对陌生人,加强你们的社交能力!’C负责人说
早上7点在巴杀集合!
做莫派传单没算工钱的……???
‘学习是不用给工钱的!' C负责人又说

我们有时早上11点来开会,
去拜四街派传单,工钱表那边只能从 2点写到10点!
‘你们来这里是学习!现在还给你们工钱叻!你们说呢?’ C说
就算,我们经常留在那里到11点多做东西,工钱表也只能写到10点!

这些我们起初都不介意~
新年后,所有的一切都变了!包括他们的人!
4个……从JOHOR大老远跑来这里……为的是什么?为的是钱lo...我不说老板给他们多少,他们自己知道..

我找到了很多很多疑点
*T真的有中MATRIX吗?我也可以说我中JPA啊!
*T spm10As?我12As啊!相不相信??
*很多超级的人中JPA..真的那么容易中哦??
*要我们隐瞒身份,跟家长说我们20多岁了,在读大学了!为什么?
*他们给学生的资料统统都是我们助教做的!
我们把PELANGI啦SASBADI的书复印了,剪了,印上超级的LOGO,就算是他们超级独家 的题目咯!在最后一面还要粘
‘PREPARED BY MISS XXXX'
除了佩服我什么也说不出来!


**我到上个月才懂原来我们的工钱是RM 2.80 一小时!!!
我们一知道被骗后,第一时间去问C,她说应该是T搞错了……是2.80,不是3.00

哇!骗局开始咯!

三个月的骗局!!

待续……社会黑暗的一面




*我们,曾经如此的要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