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超级补习中心真相

Apr 09 Fri 2010 16:21
http://kacaubird.pixnet.net

再次证明之前我、okp、M16等人说言句句属实!
出现了新 Blog说明超级集团不为人知的一面



貌似是一位曾经对我们所写的事抱着半信半疑的网友。看到他是读了我们Blog,反思后才决定退出 超级的,我多少有点感动出现一位实践的人士证明了。


通常我bla这些都是先挨轰的。例如那 篇超级补习学院=超级诈骗集团?就 引了一大堆来bla bla bla破100个comment,Facebook还出现profile写着自己帮超级做工的人来add我要跟我讲道理。M16那里则是手机被烦。毕竟我 们这些离职后在在网上吐的,超级都懂我们的原名啊,样子啊,手机号码etc

不知这位新出现的强人是谁,因为名字只放“揭发超级”。想把在 超级里面工作的朋友们“救”出来?我都说了,是件超级难的事,毕竟都陷在里面了。我们之所以分享我们的经历,只是想让刚毕业的后辈们进超级前先三思。我不 是说当老师不好,而是如我在好几篇说过-超级的运作及这种教育理念我不苟同,产生不了共鸣。


以下是那位新脱离超级的网友的超级超 级简介:



#如 果你现在待在超级,那我真诚的希望你能看完我写的东西

#如果你现在待在超级,你成绩很好你有很大的理想,那我更真心诚意的期望你看完我写的东西!


#如果你现在待在超级,你觉得家人朋友劝你离开他们很 可恶他们根本不懂你觉得很好的超级是怎样的,那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希望你可以 看完我写的东西!!

通常超级会告诉你们网上面写他们不好的人,是其他补习中心的人看超级很利害恶意诋毁他们的,可是我告诉你,
我 是一个成绩很好,有着很大很大理想,进去超级后一直以为超级很好,现在出来后领悟到很多的人!

没有人可以让你认清,我也没有要你离开超级,只是我希望你好好思考,不要被超级的金钱权利 诱惑,如果你了解后你觉得超级就是你要的人生,那我很为你开心因为也许你以后不会后悔,如果你的梦想根本不是那样,那我真的很诚心很诚心 的希望你看完我的部落,不然,未来某一天,你会很痛苦很痛苦很。


超级象个邪教,他们口才很好很会灌输你,把你的性格彻底改变,没有人能 让你认清,
没有人能影响你对超级的感觉,只有你自己!
超级让我失去了很多东西....
=离 开超级后,我才发现,待在超级那么久我的朋友都离开我了.....

=离 开超级后,我才发现,我的升学之路已经少了很多选择,因为我错过了 stpm,我错过了 matriculasi,我更不知道,我的梦想,出国留学,是否还能达成....

=离 开超级后,我才发现,我差一点点就失去了我最真诚的心....

离 开超级后,我才发财,我待在超级时有多么不快乐,名利根本就是虚 无的东西.....

=离 开超级后,我才发现,我更勇敢了!离开超级是我活到 现在,自己做过最对的决定!


在决定离开超级的前几天,我为了一些虚伪的人哭了好久
,她怎么可以那样?为什么活着一定要为了利益?这种事都做得出来?然后 我朋友突然问我:why u everyday look so sad de?我才突然醒来,我根本 就快得忧郁症了!

虽然我现在对前途有点迷茫,不过,有一天我一定要show给超级看,什么样才叫成功!


我要寻找的是生命的感动,我要付出的是真诚!我才不要成为钱的奴隶!



他写的文章:
1.超级 弄学院的步骤!假的!
2. 超级让你出车的真正目的!

看来是在大分院的。我以前只是在小分院和做不到一个月。目前有2篇,爆的料 有很多我之前都不懂那样多。如果他有新update,我就放link在这 个post里吧。

学弟家平也更新了一篇:
超级补习学 院,你的天堂还是地狱?


想进超级的朋友,刚进超级的朋友,甚至是在超级很久了还不知道这些东西的 朋友们。除了听超级那边口齿伶俐之词,看了我们这几十篇经历后也别急着回复文章开炮。自己想看自己变成了什么。

我没有讲超级什么都不好。 早前几篇我就说超级让我更勇敢、口才变好了,还有那个进步1%。我还第一次在太阳下敲车门派传单,很累,但是蛮有成就感的。超级Tay教的理财那些,我到 现在还记录在笔记本带进大学。
为什么还是要跑掉?偶尔的不爽某某人是人之常情,这不是主因。重点是理念
认 清自己的理念,坚持自己的正义。没有得半工半读,没有得年轻出车,少“省”一点钱也罢,我就是这样退出。不代表在超级才能发财有钱途。自己努力走出来的未 来怎样也比虚情假意阿谀逢迎的人潇洒正直得多:)

比起对超级有信心,倒不如让自己更有信心。
就如超级所教:你是最棒的YES! X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