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愚人节这天***

April 02
http://foreverstory1989.spaces.live.com/blog/cns!9B52925228A43276!271.entry

愚人节,就是昨天鸭~

我陪我妹到“超级”报名补习鸭~

因为她马来文是很烂的说~Disappointed

不及格鸭~哈~

但是它却是班上的第一名!!!(OMG...)

其实是因为她读后面后面班啦~

班上都是不读书翘课的那种~哈~


呼~去报名“超级”的时候 啊~

报名的是我妹啊~那个负责人 就一直跟我讲东讲西的~

听到超烦的阿~又不好意思露 出不耐烦的样子~

他也太“滔滔不绝”了八~

败给他~

那个86年的负责人鸭(是他 告诉我他的年次的)~

我知道你是年纪轻轻就收入高 高~

但是也不要一直试图炫耀自己 鸭~Confused

就是知道我刚毕业后,就一直 叫我加入他们的行列~

申请他们的奖学金~过后就半 工半读~边在“超级”教书~累积经验~

then就拿自己当 example~年纪轻轻还没毕业就经验丰富~

一个月就三四千~是“超级” 的manager~是“超级”院长的徒弟~

而且今年要买车 ------honda~Sarcastic

明白明白~

败给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