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我怪错超级了?

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http://orangeokp.blogspot.com/2009/08/blog-post_25.html

“我怪错超级了?”这个问题在我写下前几篇超级的坏话后,就慢慢的在我的心里涌现...
我开始怀疑,跟我讲这么多超级里的内幕的老师真的都没骗我吗?还是她纯粹想要让我们离开?怕我们这间分院的学生人数赢过她?
我不知道..我只是后悔我怎么这么这么这么的鲁莽,没调查好事情的真相就随便相信别人。
所以这几个月我都与问号一起生活。当读书读累时,就会开始想回之前在超级的点点滴滴。当然,我并没有后悔离开超级。因为我的大学生活比那里面来的太好了, 精彩,享受。你们不觉得18岁就呆在里面,每天看一些传销,经商的书籍,而且每一天都要面对一大班学生是多么浪费青春的吗? 我们要把握时间(我以前的老板时常说的)难道把时间浪费在这些 事上就真的这么值得吗?别傻了。傻瓜。
勾心斗角就是你们所谓的进步吗?我累了,我受够了。你们要比的是心机,抱歉,我输了!
我在超级工作的四个月学到的也包括心机这门邪恶的行为!你们真的很恐怖!


如果我在街上看到你驾着属于你自己的新车,我不会觉得羡慕,因为你的车是以很多很多的谎言换来的。我反而会鄙视你!

本来我对超级除了问号之外,就没剩什么了,直到昨天,我表哥告 诉我一件可以让我大跳起来的事情!
他说他在大学里遇到了超级以前的负责人。没错,那些谣言他的朋友都证实 是真的了。
我没有错怪他们,我以后都不用带着问号生活了!

我开心的跳了起来!!
然后突然,我哭了。
我脑海里闪过很多我之前在超级的回忆。包括超级里的所有人。
原来从我第一天开始去interview时你们就在骗我了。
为什么你们为了你们自己的利益,差一点毁了我的前途?
为什么我之前会这么的相信你们?
我有害过你们吗?

你们自己成绩并不好就不要骗人说你们SPM成绩很好,然后诱惑我们进去,让我们替你们做到半死半活。
12As,10As,9As的可以拿奖学金,却被你们骗进去。
你们曾经说过,要留在超级当老师要很好的成绩,是吗?我不是在讽刺 谁,我想让你们知道他们说的话都是双面话
一科A都没有的现在还不是大剌剌的留在超级?对不起。我必须诚实的 说出来。我不是在说你,而是想告诉所有人,他们跟我讲的跟做的根本是两回事
你们这样不是自打嘴巴吗?还是又想找借口说你们没错?

你们是妒忌优秀生还是自己心里不平衡?
你们都说你们穷。来自穷家庭的学生大把都是straight As 的!

你们的努力难道就为了这个补习学院?而且那些努力所赚的钱都被负责人拿走,值得吗?知道为什么他们对你们这么好吗?因为他们对你们越好,你们越会为他们卖 命,他们赚的会更多! *我的意见,虽然有点点过火*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超级除了用超级这个名字之外,还有用新东方,360。当时我的老板解释给我听是因为大老板怕如果全部都名超级,绑架犯会盯上他。
这也是谎言。
超级之所以会名叫超级是因为他之前售卖过考试考卷,被捉到,然后就随便想总院对面的店买来‘超级’这面招牌。你们会有这么多名字是因为你们怕万一其中一间 分院出事了,还不至于连累所有·分院。我在大学遇到柔佛的朋友告诉 我的
至于为什么总裁是大老板的老婆嘛..我猜应该是大老板因为之前那件事已经有案底了吧,所以就用自己老婆的名字。
(这些都是我听我那些住在JOHOR总院附近的朋友说的)

超级就像一个邪教。他把你吸引进去,捉紧你,捆绑你,不让你逃离。
我好庆幸。我有一个这么恐怖的老板,因为她,我才决定离开超级。如果我遇到很好的负责人(分院老板),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说真的,我倒要谢谢你..

到现在,还留在超级的朋友们,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帮你们。劝也劝过了。
只好,帮你们祷告,希望你们都快乐。

×之前离开超级之前,我的负责人有多给我RM50。我把那RM50的一部分以你的名义捐出去了。



miss chee,mr tay (我hometown分院负责人)
你们为什么要骗我?你们真的为了利益而想把我的前途都破坏掉吗?


是时候放下了,把一切都忘了吧。

给你们看看我帅帅的formal look:











正在present的是我

(LET'S GO BABY)

我星期四去云顶..=)
期待期待!

2 comments:

  1. eventhought i dun noe who r u~but i support wat u said coz im also experienced tis b4~follow ur dreams transform ur life...keep moving.enjoy ur campus life ya

    ReplyDelete
  2. nice look~~g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