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超级野鸡大学

Nov 25 Wed 2009 23:00
转贴鸟

M16讲一下,然后我再 google证实一下。哎呀,又发现一样诈骗补 习学院大炮的事情了。我也不懂是他们早就知道的事还是他们也是被蒙在鼓里的啦。

之前在那边工作时,除了听讲可以顺便拿新加坡那间什么大学 的Bisiness Admin的学士,还有美国Golden State University的文凭。
美国咧~ 很多人就是只懂听外国,然后以为很厉害。我那时候也是以为很厉害,后来今天才懂原来那间是野鸡大学来的orz
(不信的人可以去查新加坡、中国、美国、还有马来西亚etc的list)
别把 这个Golden State跟著名的Golden Gate金门大学搞乱啊

在中小学时,学校听课及报章上就有听和看过野鸡大学的新闻。 尤其美国是最多野鸡大学的了。
什么是野鸡大学?简单来说,就是没有得到国家权威认证机构认证的情况下,以商业模式运作,只需要金钱的低门榄,授予 欺诈性或毫无价值学位的学校。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jwhWx53iQFs2ZflxUzGpy7BbfmBjS5PzCnAwYJN6NUUHKZJSB5f5HSIS97VFeIz-ytl_b811dUiVPfJ2yChnD3GLbpIaB7zUQTGXf7t9KNdoQf9SrI5jmaCf4mr1kn237Z7Xs6ITM6Yg5X/s400/bogus+degree+5.jpg


wikipedia:
野鸡大学,泛指未获得当地政府或当地教育部门认可的大学或学院。这些大学或学院所颁授的学位或证书不被国家教 育主管部门、一般正规大学或雇主所承认。这些野鸡大学大部份都是以商业模式营运,其最主要的营运目地就是要赚钱,至于学生能不能学到东西,或者所颁发的学 位不被认同,这些野鸡大学也不在乎。有些野鸡大学甚至当天付学费,隔天就可以收到四年制大学的毕业证书,这一类的野鸡大学又被称为文凭工厂(英 文:Diploma Mill)。

在大部份的先进国家,经营未经学历评审而自称大学就是刑事罪行;但也有像美国等等的国家容许公司的名字 里有大学的字样,这使得野鸡大学得以利用法律漏洞而图利。这些公司都故意把公司名称取得跟国际知名的大学非常相似,藉以混淆视听,使得一般人在不留神的情 况下被骗入野鸡大学就读。而倘若把这些野鸡大学所颁授的学位当作正式学历来使用,会被当作刑事罪行,因为这是一种行使伪造文件的行为。




超级补习学院,您的补习专家
超级诈骗集团,你的赚钱专家


自 从我写了超级补 习学院老师传后,尤其是超 级诈骗集团(?)的那篇,很多人会出现bla讲什么只有我那边那间不好啦,别的超级不是那样的。在讲Sitiawan的混蛋不好?有人会去投诉 咩?我不懂别的超级是怎样啦,别的超级我只能看google而已。我也没有讲别的超级老师不好,我只是讲集团教育方式有问题。
不必特地要跟我拿 msn问我意见的。
通常啦,一个人满脑子是钱的时候,即使对方在讲这个不好那个不好,自己还是不会听进去的。理由?家里没钱。Always like this.
所以不必问我。

这个跟信基督教的会讲基督教最好,无宗教信仰的就讲信自己最好。

后记:
其 实我也不懂到底做么那么幸运给我看到超级那么多。
例如我被面试时听上司谎报的年龄和成绩。(感谢他的同学M16)
例如其实他们的程度属于 中下水准。(亲自体验)
例如薪水派发方式,老师赚钱的运作方式。(感谢Google和其他助教)
例如那个since1998是废的,犯法 很多次然后换名到现在才有1998的。
(感谢Google和其他助教)
例 如招牌只是华语布条的原因。(感谢教育部及Google)
例如很 多时候都需要骗家长。(感谢几位老师的解释)
例如最新知道的野鸡大学
。(感谢M16和Google)

……et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