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多一次号外!

http://supertutioncentre.blogspot.com/2010/04/blog-post_13.html

话说,不懂是谁把我的文章贴上JB talks了http://www.jbtalks.cc/viewthread.php?tid=769414&extra=&page=1

其 实我没有很喜欢这样,因为那样会惹来很多不必要的争吵很累。其 实我写这些东西的主要目的是给发现超级不适合自己后心里又很挣扎不懂要不要离开的超级人看的因为过后我得空时会继续分 析很多东西给他们,包括离开超级后其实你可以去哪里,也不用担心无路可走,就像kacaubird根我说的:如果你有升学问题的话随时可 以问我和M16。话说其实这一句话多少让我感动的,因为让你知道超级不适合你你离开超级后会有根你感同身受的人关心你。

所 以我写在blog的主要原因是有心要明白超级是怎样的人特地去寻找才会找到,而不是要放在论坛张扬的。希望你们能明白。

不过,在JB talks 那里,也有一些蛮不错的回复:

里面有一句:你的大老板有案底被捉过的啊!所以,orangeokp=="恐吓 你的人情况应该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吧....

=我也是有个朋友在超x做工的,也是听他提起那间新加坡大学。于是叫他那相关资料给我看看,发现那间学 校很奇怪,发现了几个问题:(希望各位朋友及家长要大家留意~以免受骗!)

1. 那间学院没有注册的号码的,据我所知,每间学院(如拉曼和sunway)都有注册的号码的。
2. 那间学校的英文名是british business school (British = 英国) 可是华语却变成新加坡淡马锡商学院。
3. 据我了解, school 是学校。college 才是学院, 可是他是school,他的文凭真的受承认吗??
4. 我朋友交了三百新币的报名费,他们给的收条是手写的也没有该学校的chop!签名的人只是写上chan.收条上也没有注明是什么的费用!!!我读过拉曼和 sunway,他们的收条是用电脑印出来的,也有清清楚楚的写上是什么费用。而且,那张收条是写着新加坡淡马锡商学院“旗下”, 多了个“旗下” 这还是不是under那间学校的呢??为什么收条的校名会无端端变了??
5. 请大家注意那间学院的徽章有些不一样,徽章里的左下角有一个是写bbs,可是单据却是tms。到底是哪一个呢?
6. 那间学院的传单放的照片只是一间屋子其中一个角落头,并没有拍下有该间学院名字的建筑物,都不懂是不是那间学院??请大家留意其它学院的,都有放该校的照 片!!
7. 试想想,哪有一间学院不够课室要去礼堂上课的??以前我都拉曼的,学生也是多到爆还不是一样在拉曼的讲堂上,都没有叫我们去另一间礼堂上课的!!这真的是 很不和逻辑~

1。哈哈。。其实你没说的到超级要你们出车的一个绝对性的心理征服,其 实看你的说辞他们蛮有心机的,虽然不是用很深的心理学,但还是用了环境定律来政府你们的心理,当你们买了车过后就很难 会离开了,因为你们的生活已经逐渐的被他们掌控安排了,买了车>>每个月就有了固定开销>>然后固定的生活方式 跟收入来应付固定的生活开销>>这样就会形成跳不出他们的框框了,当然不是说完全跑不了,只是你真的有这种勇气跟认为自己在这个陌生的社会做 得到吗,其实他们所做的就是局限你们的思想思考,那你们在思考时都只局限在一个范围里,成功人士之所以会成功就是不被任何东西局限自己的思 考,因为要有任何事情都可能的心态才会创造奇迹,如果他们局限了你的思考模式那就能影响你的生活,控制你的生活,这些都是蝴蝶效应。。。那 么再回来说一句话,别人怎么教你走你的人生但不是他的人生,你的人生是你自己的人生。。。


2.支持你~~~我有一位朋友也墮落了。。。原本有很大的夢想進了超級后 完全變了一個人。。。一直在我們這班朋友面前宣傳超級= =我們朋友都覺得他被洗腦了。。。越來越少看見他。。。打電話也不接。。也不會回電話。。。(神秘 人/blog主:因为超级灌输你们跟以前朋友来往是浪费时间,我曾经也那样,有部分原因是工作很累根本没任何时间和心思。超级要你们跟朋友断绝关系,笨 蛋,超级人,你快要失去真诚的朋友了,从此以后,你的世界只剩下利益的朋友,有一天你跌倒了你没有金钱地位,不会有人无条件借你肩膀的,四周只会有嘲笑你 的利益敌友)他老師是架BMW的。。。在他剛剛進超級的時候告訴他因該是洗腦才對“我能架 BMW你也能“。。。。從此過後他告訴了我們這件事。。他也相信了超級。。。一直叫我們的朋友一起進。。。不過我朋友都不喜歡超級所以還好只有他一個墮落 了。。。。所以從此我們也覺得超級就像一個宗教一樣與其說是宗教因該是邪教!!!一直灌輸他們經文一樣!!我們也從此幫他們創了超級邪經!!!“進超級 駕BMW! 來來來 進超級! 你也能駕BMW!"還有這位朋友也有讀的那個所謂的星加坡


3。 教书的确只是份工作,可是教不好,就是工作上的失败,而且教育更加重要,直接影响了学生的未来...如果医生不会医人,你去搞他,人家说,当医生也只是个 总做,何必唱衰他们呢?你觉得怎样?其实逻辑思考就可以了,中学出来,成绩好的多数都升学,现在也很多奖学金,不像以前需要出外打工,所以多数成绩好但是 家境不怎么样的也一样可以继续升学。而大学毕业生去任何地方工作薪水肯定高过超级。那恕我直言,超级这种薪水少,时间长的工作谁会要来 做?你们想想看就知道了吧。超级要制造一种半工半读的假象,问题是那件新加坡大学怎样?承认度怎样?如果好为什么我听都没有听过?请大家不要为了一张文凭 去盲目的冲进去,不好的文凭和没有文凭也差不远...他们会怂恿你出车,让你被自己的车绑着,离不了身,刚出社会的新鲜人哪里受得了有车的优惠?老 师只是负责教书,成绩就要看自己的努力了这句我赞同,可是现在老师教都教不好,如果厨师随便煮给你吃,你会爽么?不好意思,补习社就是有差别的,如果上了 学院讲靠自己我承认,但是在中学的时候老师也是很重要的(神秘人/blog主:超级人,你们的良心真的安吗?虽然你读过那些东西,可是你真的了解考试制度吗?你真的掌握了教学技巧吗?你每天在想 怎样tee-up怎样推package,你对你的学生真的不会良心不安吗?.....教小学生都需要从师训训练5年才可以,你真的觉得你可以吗?你说用心 你会进步...那在你还没有进步前,那些你教的学生的未来怎么办?....)

4。每个人都有一个阶段~在我们还在一张白纸的时候~已被染上了颜色就会开始想歪了~等到自己醒来过后才发现自己错过了很多~(神秘人/blog主:超级人,当你们spm出来社会时,你们是白纸,而你们的思 想被超级转换得彻底....你醒来时你会发现你错过很多的,最可悲的是,你永远醒不来....)当一个人越跟不上功课的 时候~就开始在那里想~为什么自己跟不上~想了来想去~想到最后自己疯掉甚至于有忧郁症~


5。很好的分享!我想告诉你,假如你不在超级做,在外面spm毕业教补习有rm1000 早上8点30至傍晚6点星期6半天。 作3个月这种没有工资经!起薪900,第二个月1000。stpm成绩大概可以拿到rm1500,抽%的话是算学生!一个学生60% !你 认为去超级一定有“钱途”吗?你有去查过他们给你的大学被认可吗?他们的大学是读星期六和星期日的,你要做功,要读书,你以为那么容易吗?要是你没去超 级,以rm900为你的薪金,你不能出车吗?时间短,工作还好,最重要是工作开心!虽然有时会被孩子气到!没去超级,我们一样能出车,看我们要不要而已! 他帮你出一点头期前,剩下的要你还,到时你知道你的利息是多少吗?要去超级,好好想一想!没车你也一样过的很好不是吗?假如你成绩很好我告诉你,许多奖学 金等着你去申请!超级算得了什么!



总结:人在做,天在看.......


尽 请期待:为什么大家说你被洗脑了你却不那么觉得?.....(难 产==".....not free)

1 comment:

  1. i had a friend who had been ignoring us too after he become part of this.........we also had gave up on him. screw him for not listen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