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中学刚毕业的请看看这里

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http://orangeokp.blogspot.com/2010/01/blog-post_18.html


成绩不好拿不到奖学金,家庭负担不起学费其实不是绝路。
你们可以尝试很多的管道..
我介绍你们一个我知道的管道 - 超级补习学院
+ 多一个point 这间补习学院有很多名字。除了超级这名字还有 新东方补习学院 360补习学院

我知道他们的文凭和工作人员的可靠性几乎是等于0..
不过在没有路可选的时候,选择这一条路当然比原地踏步来得更更更好。

*超级补习学院里 面拿的是新加坡不知名可是却创办了20多年小学院的diploma和 degree文凭。
甚至还可以升读美国大学(有在超 级补习学院当过助教的博友说其实是是野鸡大学)的master。
科目只能拿“business administration”
*他们最爱接 触那些刚毕业不懂升学管道的小弟弟小妹妹
其实马来西亚年念diploma通常是要两年(比新加坡多一年)可是你念了diploma之后可以直接升进马来西亚各私立大学bachelor degree第二年。
*他们说 ,只有好成绩才能进超级补习学院。这是叼你胃口的方式..
其实多差的人都能进,看他们收不收而已..

疑问1 - 为什么他们这么好提供学习管道呢?
因为你要修读他们的文凭就必须要留在那里当老师/助教。帮他们补习学院赚钱..
疑问2 - 为什么那里的老师/院长对我们都特别好呢?
因为你帮他们赚钱,还收了很低的工钱。
疑问3 - 为什么那些人会这么傻呢?
我没有资格说他们傻,因为当初我也傻过,没有理由。 (╰_╯)#


奉劝那些成绩好的学生,不要把超级补习学院当成自己唯一/优先的一条路..
望望清楚各方四周,也看看清楚超级补习学院里面的人*看仔细一点,上网搜索搜索一下*。
你们还有很多路可以选.. 不要糟蹋自己辛苦读出来的好成绩..
我有一个在别地方spm 12As的朋友进了超级。我劝了蛮久的,不过都徒劳无功。o(︶︿︶)o

我能说的就只有这些.. 请不要留言说关于其实超级很好,或者我是道听途说的王八蛋之类的。

我没有必要浪费时间说废话。 我不想再有成绩优秀的学生中招。
也请你不要浪费你的时间轰炸我..

*第一次写社会性的文章 o(≧v≦)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