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回复自称"聪明的感恩人"

http://supertutioncentre.blogspot.com/2010/04/blog-post_17.html

首先,以下是自称“聪明的感恩人”的超级人写的留言:

感谢你回复我...看得出,你也有些情绪吧...我说的话也会激到你...01
如果我能当上总统,一定也会想尽办法让你上个副总统...国家政治就是需要一些敢言之 人...67。而如果你当上总统了,也希望你没忘记我8...
敢问一句,君视啥为胜?‘八’
再问一 句,jun
再问一句,君寻胜为啥?
世上有很多魔术...但人们重来不清楚是如何办到的...魔术师们总有他们的方 法...大家表演,从不揭穿对方...因为他们都明白...事实揭开,自己也少可以条路走...有人会觉得,不一定要走这条路...到最紧急时,自己才会 发现shi了一条路...
世上有很多魔术...但人 们从来不清楚魔术师是如何办到的...魔术师们总有他们的方法...大家表演,从不揭穿对方...因为他们都明白...事实揭开,自己也少了一条路 走...有人会觉得,不一定要走这条路...到最紧急时,自己才会发现是自己毁了这条路...相信,大家都知道‘魔术’就是骗人的...你怕再有人被骗, 揭穿了他们...不让别人再被骗(感觉好像立了大功)...6
可是你有想过吗?有些人就是以这样‘骗人’过活...你揭穿了,许多的魔术师们没路了...你是帮人还是害人呢?8...再问回自己...你又 得到了什么?是‘观众正义的恩人’还是‘魔术师凶残的凶手’?由或者两个都是?
当观众知道正义的恩人原来也是魔术师凶残的凶手...我相信他们也不会当你是恩人了...结果...deng
等着你去体会...
相信聪明的你也快找到我了吧...差最后一个‘好吗’...最多十次,幸运一次就中...真的有兴趣和你进一步发 展...因为我欣赏你...加油!

首先,请问有哪位高人猜出他号码后告诉我他是谁好吗?我想我不认识你吧?

还 有,谁可以告诉我,当一个人说了骗话,你拆穿他了后,你是错的?因为他没有办法再骗人了,所以因为你拆穿了他所以你是错的?

有些人就是以这样“骗人”过活?你把自己说得太卑贱了吧?你听过老千吗? 你听过假和尚吗?你觉得骗子是个高尚的行业?

原来在还没揭发前超级是神,在揭发后超级变成魔术师了。你们总爱为自己的错 误找借口吗?你敢对我说对每个人说British Business School是受承认的不是错误?
你们 都只教人然后忘记教导自己了吗?你们一直叫别人反省,叫别人不能说骗话,叫别人要做正值对的事那请问你有没有对自己说过这些话?

我 想你活的世界很奇怪吧,没有人揭发魔术?揭发魔术的书满街都是,电视节目也有,你随便上youtube找都有,请问魔术师现在这个行业没有了吗?

魔 术师在表演魔术前人们就知道那是一个骗局不是真实的好奇看看下就爽,那超级呢?你在表演前有告诉观众这是一个骗局吗?
如果你真的要把自己和魔术师 并列在一起,那我们揭发你British Business School是不受承认的,那要去读的人不是和学魔术的人一样了吗?

去学魔术的人在学前就知道魔术是假的,那请 问去现在去读British Business School的人去读前也知道是假的的话,不就圆了你想和魔术师一样的梦吗?

请问现在你真的觉得骗别人British Business School是真的,是对的吗?
真的是吗?
揭发这间学院是假的是错的,因为害你们骗不了人?这样我就变成了凶残凶手?
如果是的话,我无言。

还有,我从来没期待任何人感恩我,特别是超级人,超级人感 恩超级,超级人感恩British Business School,和我格格不入,我说的是事实罢了。

还有,请你当上总统的时候忘记我 吧,不需要记得我,更不需要让我当上副总统。

“有兴趣和你 进一步伐发展”??你是要我和你一起当骗子吗?不了,感恩您的大 恩大德~我没有你那个本事~

这整个部落 的主题是揭发超级的学院,请问各位路过着,这个学院是假的,有些人就是靠着这个假学院赚钱,现在你揭发他是假的,因此那些靠这个假学院赚钱的人,回复者问 我,许多魔术师没路走了,你是帮人还是害人?

你觉得,答案是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还 有,有人回复我说,就算费尽心思,也只能轰动一时。
既 然你那么有信心,请问为什么来这里?你说我们在浪费时间,那你来这里骂我们不也浪费你的时间吗?

一直叫别人去死,一直说别人揭发你的学院 是假的是错误的因为你没钱赚了,这就是你的证明的力量吗?

你敢肯定全部读着学院的人知道事实后会感激你吗?

问我超级骗了 你多少钱的人,你的世界里只有钱这个单位吗?

你说文凭不重要,那请问大学开来做什么?那请问为什么现在的社会去问工起薪,都是看你的文 凭?那为什么很多大公司成功做上高职位的却拿不到真正该用拥有的薪水因为他没有文凭?

你说文凭不重要,不过是你安抚你自己制造假文凭的借 口不是吗?

我并没有批评任何老师教书用心的意思,相反的我曾经欣赏及崇拜过。你们说过,一个人的优点可以盖过一个人的缺点,那一个人的缺 点也能盖过一个人的优点。

所谓的Tee-up,不就是说骗话吗?

british business school就是最 大的谎言。

还有自称聪明的感恩人,不需要再用什么“我欣赏你”这类话了,这篇将会是我最后一篇。谢谢超级让我知道,原来金 钱真的能使鬼推磨,某某,你对我生命的恐吓有效。

还有,在cbox那里,除 了用神秘人的名称是我,其他的是过路人说的话,我不是马甲,一个
IP很多名字,不要以为每个人跟你一样。


再 重复多一次,

请问各位路人,学院是假的,你揭发学院是假的的事 实,靠这个假学院赚钱的人没得赚了,请问你觉得是在帮助社会还是危害社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