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超级补习学院,你的天堂还是地狱

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http://orangeokp.blogspot.com/

隔了一年,我又接触到了超级补习学院
我在这里说再多都没用,因为那些加入超级补习学院的人是不会轻易的相信外人。

in case很多人不知道超级补习学院是什么东东,我在这里briefly解释一下..

超级补习学院是一间不普通 的补习学院..
分行坐落在全马各地.. 他们有另外两个名字,那就是360补习学院个新东方补习学院
至于为什么会用这么多名字呢,这就见仁见智啦.. 不见Erican的老板说因为怕被人绑架所以分院用不一样的名字?
他们从小一到中五的学生都有收,不过师资却采用大量刚毕业的中五,中六生。可能比较好骗吧..这就是为什么超级补习学院这么多分行的原因,因为每年毕业的中五中六 生多的是。
为什么这么多中五中六的学生愿意留在超级呢?除了负责人*每间分院的院长*,普通老师的薪水比你站The Store卖内衣还少。除非你跟负责人拍拖或是亲戚就另谈
  1. 因为超级补习学院里头提供了 : distance learning
  2. 他们说用一年这么短的时间就可以拿到新加坡学院的diploma
  3. 学费便宜,加上在里头做工,所以算是半工半读,自己出学费
  4. 我的负责人更厉害,20岁就跟我说他在读着master了
他们呼烂人的招数很厉害。
如果是中五生,它们就告诉他们中六是地狱,选念中六等于自杀
如果是中六生,它们就说政府的大学不好,文凭很cheap..

我当初也被骗,还傻乎乎的跟身旁的朋友说了很多关于这个学院有几好,有多特别。
他们坏到要我们去查有哪些学校老师在家偷偷教补习,然后报警抓他们..
也不看看他们自己,他们补习学院准备给学生的练习都是从参考书复印、剪出来、chop超级logo上 去的。

我停止写超级已 经一段时间了.. 因为我有一个很自私的念头..
那些当初不相信我,说我诋毁超级的人后悔的样子我超想看。

我知道很自私,所以我现在重出江湖 *其实我在浪费我的时间啦.. 嘿,我是大学生叻,忙到半死还抽空写这篇文章,甚至还会被很多人炮轰,这样值得吗?*

我大可不必这样做,因为那些优秀的学生少了一张真正的文凭,就等于少了跟我竞争的筹码。
日后我在社会上的竞争对手还会减少,何乐而不为?
但我不像超级这 么自私,只为自己着想,只顾为自己的银行户口增加多几个0。

我一想到如果当初没有人救我出来,我辛苦考好的SPM成绩就白费在超级手上了。
难道我现在不应该救救一些可能跟我一样被骗的人?

再一次申明,我所批评的是超级补习学院招收新老师和 新助教的手段。
他们某些分院教补习可是一级棒的呢..

他们为了赚钱连人 都可以骗,取悦小朋友和家长这么简单的事简直是他们的强项!

我相信还是会有很多没有眼睛没有 脑的人会故意扭曲我这篇文章的意思,然后留一些很废的留言告诉我 超级真的很好,其实是我瞎了。
I don‘t care觉得超级有多好,要死可以,我不阻止

还有,当初SPM 成绩一出时,他们还用了几种方法留住我们。
例如,让我们去参 加他们的考试(super300),说那些被选中的老师会有机会让总裁亲自教管理经营的方式。
我被抽中了,但我 · 不 · 稀 · 罕。 ╮(╯_╰)╭

除了我,还有很多 人经历过这些呢..
空穴来风必有因
  • kacaubird (我 的学长)
  • 路人A (应该是刚退出超级的老师吧.. 看他到现在还是很生 气被欺骗)
  • facebook还有anti超级补习学院的fans club
  • 随便google查一下就有了。




1 comment:

  1. 20 years old in masters, this is crap and so FAKE. unless he/she is a genius. lol

    ReplyDelete